网易体育

农工党省委会: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潘佩蓉 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农工党省委会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首次采用视频会议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全省近2500名农工党党员在线“云参会”。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传达了农工党中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并对农工党全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据介绍,这次会议创新,也是农工党省委会贯彻落实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数字赋能党派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农工党省委会还将在宣教、助农、义诊等社会服务工作上进行推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