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进组织联手下基层“三服务”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组织联手下基层“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吴佳菁 朱敏敏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由民进省委会、民进省中医院支部、民进省直第二联合总支部、民进中国美院支部、民进湖州市委会和民进长兴县基层委共同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进会员下基层“三服务”活动在长兴县龙山街道渚山村举行。

 “去年开始,我们基层委就注重加强与省里其他支部的联络联谊,争取把更多的优质资源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长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长兴县基层委主委周文胜说,渚山村是教育文化支部的同心共治结对村,更要在活动的设计上进一步丰富内容和内涵,让民进“开明公益”更具活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