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建省委会举办同舟经济圆桌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举办同舟经济圆桌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景丹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民建省委会主办“十四五·新征程——聊聊争创现代化先行省中的企业发展”同舟经济圆桌会。

会议邀请省发改委、之江实验室、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专家作主旨发言。大家认为,“十四五” 擘画了美好前景,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作为企业家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战略,放大格局、找准定位,专心专注做好主业。要顺时应势,把准科技和传统产业结合点,在竞争中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勠力同心,长风破浪,共创美好未来。

今年以来,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同舟经济圆桌活动已举办7期,300余人次企业家参与了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