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九三学社专家赴安吉开展科技服务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专家赴安吉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辉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社员专家赴安吉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湿地要尽可能保持原生态,要注重自然性和生态性,避免过度开发。”在南北湖湿地公园,来自省林业厅的吴鸿就湿地公园的建设和开发向当地干部提出建议。在南北湖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钱萍现场指导荷花种植技术,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研究所副主任唐建军的改良方案,让该村露新家庭农场经营者眼前一亮,他还赴梅园学校,为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科普讲座。浙江大学地球科学院研究员石许华针对梅溪镇路西村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情况提供了防护新思路和新方法,受到了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