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九三学社省委会再添社会服务基地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再添社会服务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字号:[][][]

据联谊报    九三学社省委会又一个社会服务基地近日在兰溪市揭牌,标志着省委会社会服务新模式日趋成熟。

此次由九三学社浙江理工大学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兰溪市委会共建的社会服务基地和九舜科技专家工作站,是在前期充分准备和几年对接实践的基础上建立的。双方自2018年以来,进行了一系列的切磋和合作,完成了对彩棉智能纺纱、高效织造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帮助该市企业破解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并为该市23家企业进行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等产学研活动提供助力。此外,还在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基地,联系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设兰溪纺织班,培养本土人才,成效显著。

近年来,九三学社省委会重点打造“以基地为依托,以专家为支撑、以需求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定点定时定向模式”的社会服务基地,实现了社会服务工作由过去“蜻蜓点水式”向“基地定点式”的转变。2019年首批9个九三学社省委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挂牌,取得了明显的示范效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