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农工党省委会发挥优势助推嘉善卫生事业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发挥优势助推嘉善卫生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裘雅纯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农工党党员、浙江省中医院骨伤科名医蒋云甫来到嘉善县陶庄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技术。

2018年,农工党省委会与嘉善县陶庄镇汾南村签约结对,签订了助推乡村振兴五年协议,省级专家和优质资源点对点支持乡村振兴。结对共建以来,双方在医务人员互动交流、医疗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农工党省委会不仅在陶庄卫生院建立了专家门诊,还设立了远程会诊工作室,创设“互联网+健康教育培训”模式,经常性地组织专家医生来陶庄开展“送医下乡”服务,把优质医疗服务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基层。

自去年10月开始,蒋云甫坚持月月下乡,主动服务,每个月来卫生院坐诊,将其宝贵的“小针刀”治疗技术惠及百姓。

授人以鱼,也要授人以渔。蒋云甫不仅积极义诊,还关心基层医生的培养,手把手帮带青年医生,把精湛医术发扬光大,造福更多百姓。自坐诊以来,蒋云甫先后为150多名患者提供了精准治疗,缓解了患者病痛,救治有效率超90%,目前已有过半患者治愈,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称赞。2位患者还专程送来锦旗,感谢蒋医生的救治之恩。

接下来农工党省委会还将定期组织人员到嘉善县陶庄镇开展走访调研,帮助该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根据省委会的资源优势,在人才、智力、活动、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助推嘉善卫生事业发展,努力让当地百姓拥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