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盟省委会力助湖州科技创新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力助湖州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旭 钮玉婷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副校长、浙大城市学院院长罗卫东带队赴湖州围绕“科技发展、人才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调研,就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州南太湖科技创新综合体、妙西镇谷堆乡创众创空间、妙西镇两山示范点等创新平台项目,详细询问了湖州关于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平台负责人交流了未来开展合作的初步设想。

浙江大学与湖州市开展“校地合作”已有14年,双方按照“长期的、全面的战略合作”要求,积极推进合作体制和合作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对湖州市尤其是南太湖新区和湖州科技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健全制度,以多样化的合作形式推动双方资源整合形成强大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