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革省委会开展“同心抗疫”慰问捐赠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开展“同心抗疫”慰问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受中山博爱基金会委托,民革省委会赴浙江大学开展“同心抗疫”慰问捐赠活动,慰问和关爱浙江省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突出贡献人员。省委会及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邵逸夫医院、妇产科医院、儿童医院赠送慰问金。

“向民革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关心,致敬普天下所有的白衣战士。”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说,在此次疫情中,白衣战士冲上抗疫第一线,用高尚的医德和情怀,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防线,让我们感受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也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民革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是这支英雄队伍中的一员,是全省民革党员的骄傲,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天下为公、大爱无疆的中山精神和博爱情怀。”

据悉,这是民革省委会“同心抗疫”慰问捐赠活动的第二站,第一站是向浙江中医院大学的3家附属医院分别捐赠慰问金2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革省委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民革中央部署,号召全省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积极行动,用各种方式,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共战疫情。接下来,省委会还将走访省立同德医院、省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慰问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