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9日至10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各项工作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九三学社省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一大批“九三之家”在全省各地落成,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长三角一体化、浙江自贸区建设、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3篇调研报告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全年度共编发社情民意信息531篇,获社中央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提案12件、大会发言10篇,3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并获选优秀提案。重点提案《“文山会海”愈演愈烈,统筹治理刻不容缓》建议被充分采纳到我省“基层减负20条”等重要文件中。主委、副主委分别带队,深入多地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以打造社会服务示范基地为抓手,做深做精社会服务品牌;“九桐合作”和“九善合作”进一步深化,举办“着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兴旺”高峰论坛,近百位社内外专家学者为桐庐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推动嘉善归谷智造园与上海相关资源的对接。举办首次九三学社浙江省农业科技论坛;从教育、医疗帮扶等入手,积极参与贵州威宁县等地的脱贫攻坚。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省域治理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