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进省委会十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提高履职能力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十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提高履职能力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来俊君 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1230~31日,民进省委会十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2019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基层组织、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理论征文获奖论文。

2019年,民进省委会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政治信念更加坚定,组织基础更加坚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委会积极承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任务,《关于推进我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改革、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发展》建议案得到省长批示。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省委会提交了12件大会发言、8件团体提案和5件民进组提案,其中3件被列为大会口头发言,《以大湾区建设为依托,谱写长三角一体化浙江发展新篇章》《关于破解我省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发展瓶颈问题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编报信息363期,被全国政协采用6篇、《每日社情》采用14篇、转送12篇,民进中央采用110篇,网易体育采用35篇,省委统战部采用52篇,2篇信息得到省领导批示。

省委会成立“民进深化‘同心·彩虹行动’西部幼儿教师教学实践基地”、建立“民进浙江省委会安龙县社会服务基地”、助力特色农产品“金货出山”;继续参与“山海协作工程”,在遂昌县中医院建立省委会第四家医卫专家工作站,派出医卫专家到各工作站点开展诊疗查房、带教手术、学术讲座等活动35人次,举办大型义诊,受益群众1500余人;与云和县雾溪乡、坪垟岗畲族村签订“双百村结对行动”备忘录,集智聚力帮扶坪垟岗村。

会议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