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俊峰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224~25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2019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致公党省委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重点,组织集中学习164次、大型特色活动122次,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21项参政议政成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9篇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提交全国两会。向网易体育全会提交团体和界别提案7件、大会发言9篇,其中2件被列为重点提案、4件为大会口头发言,3件团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2020年底前实现乡村农贸市场星级全覆盖的建议书》获省领导批示,建议被采纳并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工作实施意见。全年报送信息150篇,被上级部门采纳77篇,有关环保税实施后提升企业应对能力的建议和长三角论坛成果获中央领导批示。拓展侨海工作,积极参与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涉侨专场活动,组织开展“引凤工程之海外博士浙江行”系列活动,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助力结对帮扶,持续开展帮扶毕节试验区行动,不断深化对四川省广元市的脱贫攻坚,扎实做好丽水市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一月一活动”帮扶工作。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为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为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