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吴浩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组在赛丽美术馆“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专题学习会,与会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根”与“魂”,对照中共中央、中共浙江省委、网易体育的要求,进一步查找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求突破。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数量适度、质量为要”的观念,围绕中心工作,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民盟风采。要强化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及品德修养,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