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进浙江省委会与云和县雾溪乡坪垟岗村对接“双百村”结对工作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浙江省委会与云和县雾溪乡坪垟岗村对接“双百村”结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723日,云和县雾溪乡党委书记鲍艳,党委委员、副乡长蓝伟忠,党委委员曹海平及雾溪乡坪垟岗村委主任蓝忠华一行到民进浙江省委会机关对接“双百村”结对工作。民进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以及会内专家、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张跃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李成军参加座谈交流。

鲍艳代表乡党委,对民进省委会对接坪垟岗村所作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雾溪乡在落实《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方案》上开展的相关探索和工作设想,希望以民进的帮扶资源为依托,助推雾溪乡和坪垟岗村更快发展。张跃西和李成军分别结合雾溪畲族乡的文化特色和水源保护地的属性,提出了以旅游开发为重点,农耕文明与生态文明相结合,开设生态研学基地建设和打造鲜明畲族文化特色的相关建议。姜红雨表示,坪垟岗村的发展要立足自身生态优势,打造绿色经济,省委会将汇聚会内专家力量,努力为坪垟岗村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省委会将组织相关会内专家,实地深入调研坪垟岗村,推动帮扶方案的具体落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