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进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课题组赴台州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课题组赴台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718日至19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课题组一行,在研究会主任吴一舟、理论会史办主任姚礼群的带领下,到台州开展“民进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组织的比较研究”专题调研,先后赴路桥、临海与当地中共基层党组织、民进基层组织开展座谈。民进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仲贵陪同。

18日下午,课题组在中共路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岳林、民进路桥区支部主委王利华的陪同下,考察路桥区民主党派工作中心和概帮文化产业园,在路桥民进“开明嘉苑” 与路桥区的中共基层组织党员代表、民进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19日上午,课题组在中共临海市委统战部部务成员金兆庭、民进临海市委会主委金敬耀的陪同下,考察临海民进多党合作特色基地“民信共建活动室”,与临海市中共基层组织党员代表、民进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民信共建活动室”是民进临海市科技经济支部与中共临海农商银行营业部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场所,是浙江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浙江民进自身建设学习培训现场教学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