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革省委会为贵州贫困乡孩子办夏令营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为贵州贫困乡孩子办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何双伶   字号:[][][]

据浙江日报    721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发起并组织的2019年“博爱·牵手 前程锦绣”红色主题夏令营在杭州开营,19名来自贵州纳雍县董地乡的中学生在杭开启为期9天的旅程。

据介绍,民革浙江省委会结对帮扶的董地乡是贵州省20个极贫乡镇之一。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最忆杭州”“梦想启航”等8个主题展开,将组织孩子们参观梦想小镇、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地。

本次夏令营由浙江省侨商会捐助,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的实践。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来浙江省侨商会已组织会员企业向文教卫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共计12.55亿元人民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