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建沂当选新一届浙江省工商联主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王建沂当选新一届浙江省工商联主席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字号:[][][]

a335dbc6c44e438087a9791a3b46a319.jpg


据同心苑 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19日在杭州闭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由375名委员组成的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和152名委员组成的常委会。选举王建沂为省工商联主席,徐国龙为常务副主席,蔡晓春、徐燕峰、元成茂、林建良、吕晓峰、李书福、张天任、王世民、冯仁强、宋汉平、林俊波、鲁伟鼎、徐爱华、赖梅松、屠红燕、陈建成、张晓平、宗馥莉、胡季强、陈仲尼、王达武、叶辽宁为副主席;选举王建沂为省商会会长,徐国龙、蔡晓春、徐燕峰、元成茂、林建良、吕晓峰、励行根、王振滔、潘建清、仇建平、邵法平、蒋晓萌、余震、庄伟意、陈保华、陶晓莺、高兴江、田宁、张林松、陈频、詹洪良、张亚波、刘启宏、胡兴荣、方毅、黄军民为副会长。大会还聘任了新一届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

邱启文代表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政治建会、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兴会、勇当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排头兵,坚持团结立会、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人士高素质成长,坚持改革强会、全面推动全省工商联工作提质增效变革重塑。

大会号召,全省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交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高分答卷,全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