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叶正波当选新一届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叶正波当选新一届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周舟、陶迈卿   字号:[][][]

5371c398006941ae9d7ae7fab6fb369e.jpg


据同心苑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31日在杭州闭幕。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77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和2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叶正波为主任委员,马永信、方向明、范柏乃、丁晓燕、陆绍红、李占荣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3名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邱启文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大会凝聚了共识、凝聚了智慧、凝聚了力量,是一次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强化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政治担当,围绕中心大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多做为民之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协商和参政议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卓有成效的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助力中心工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