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胡伟当选新一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胡伟当选新一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徐俊峰、周大彬   字号:[][][]

a641095d853b427e98ab7b5096785642.jpg


据同心苑 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28日在杭州闭幕。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46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和1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胡伟为主任委员,王丽萍、章月燕、金爱武、裘云庆、张威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6名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邱启文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大会选出了新班子,换出了新气象,展现了好风貌,是一次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推进薪火相传,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政治交接的全方位、全过程、各环节,聚焦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优势,当好“关键少数”,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致公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