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当选新一届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蔡秀军当选新一届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来俊君、汤媛媛   字号:[][][]


de48c71262094926817d17db91e9d21f.jpg


据同心苑  民进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24日在杭州闭幕。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7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26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蔡秀军为主任委员,鲍虎军、陈忠、刘毅、薛鸿翔、卢勇、王轶磊、王滨梅、楼秀华、张大宏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0名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黄建发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大会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了发挥作用的信心、锚定了履职尽责的方向,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强化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定力、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本色,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效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干出浙江民进新样子,为实现多党合作有新气象而共同奋斗。

大会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按照“明道、笃行、聚力、求新”总体要求,谱写浙江民进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