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小平当选新一届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陈小平当选新一届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袁中坤、蒋蕊瑶   字号:[][][]


86b8a602b23649029cb71c738b928a57.jpg


据同心苑 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21日在杭州闭幕。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民建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70名委员组成的民建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和2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陈小平为主任委员,郑亚莉、郭清晔、陈桂秋、吴立军、陈越孟、盛况、钟其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9名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黄建发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目标方向,开得很成功。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政治交接的全方位、全过程、各环节,主动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扣参政党的目标原则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把好“关键少数”的政治素质关、履职能力关、廉洁自律关,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在新时代干出浙江民建新样子。

大会号召,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开创我省民建工作新局面,在助力浙江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