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致公:首届“风采人物”揭晓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致公:首届“风采人物”揭晓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钱真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在致公党省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2021“浙江致公风采人物”揭晓。十个人物,十个故事,充满昂扬向上的力量,如冬日暖阳带来温暖和激励。这是致公党省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首届风采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推荐和层层筛选。

十个人物中,有的用技术为患者点燃生命希望;有的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助力西部山区;有的带领团队勇当“产业大数据”的开荒人;有的用脚步丈量民情,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有的推进瓯剧艺术走进基层、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他们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默默诠释着“致力为公”的精神内涵,树立起扎实履职、实干奉献的榜样风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