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民盟:海洋科普助力“双减”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盟:海洋科普助力“双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字号:[][][]

据联谊报    教育“双减”政策实施后,如何助力学校课后服务,丰富孩子们的课后时光?近日,民盟省委会助力“双减”海洋科普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走进海洋”系列科普视频首发仪式在杭州天杭实验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由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发起,依托民盟省直联第八基层委创作团队资源,汇集了10余位海洋研究领域的盟员、专家学者,历时数月精心录制的《Argo海洋的侦查卫士》等十集海洋科普短片首发。短片涵盖海洋生物、观察海洋、利用海洋、保护海洋、海洋灾害、海洋文化等内容,生动有趣,为孩子们学习海洋科普知识提供了新的途径。

民盟国土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支部和杭州天杭实验学校签订了结队帮扶协议,将从打造海洋科普“博问学堂”、组织学生走进海洋二所、建立科普云上“资源库”等方面构建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合作体系,丰富孩子们的课后时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