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民盟:启动“星空守护”公益行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盟:启动“星空守护”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夏琼   字号:[][][]

据联谊报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近日,由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浙盟同心汇志愿服务总队、民盟浙江省直属第八基层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星空守护”——助力星孩成长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旨在发挥民盟文化主界别优势,通过公益作品展、爱心义拍活动、艺术修心活动等,助力星孩健康成长。

其中“来自星星的话语”公益作品展将于每年的“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展出来自杭州多家特殊教育学校与机构以及台湾、澳门等特殊学校与康复中心学生的绘画作品,展示他们的美丽心灵与艺术天分。

“星语闪烁”爱心义拍活动则依托浙江赛丽美术馆“星星的话语”展览平台,广泛发动浙江民盟企业家和社会力量,进行爱心认购活动,为星孩们点亮蓝光,托起梦想。

公益行动还将依托浙江民盟各种宣传和在线社会服务平台,开展“爱满星空”主题宣传和科普、心理咨询等服务活动,传递更多关于自闭症的专业知识,联接更多民盟内外力量,为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星孩群体营造氛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