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民盟:助力低碳经济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盟:助力低碳经济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郭舒韵   字号:[][][]

据联谊报    为助力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近日,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在杭州举办以“低碳经济”为主题的第五次“双月谈”活动。

浙江大学“求是学者”特聘教授刘维屏作专题讲座。与会盟员企业家就“如何在低碳环保循环经济中实现社会价值”“作为国有企业在碳达峰工作中的实践”“清洁能源、低碳生活、绿色交通”“低碳与产业结构调整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发展低碳经济的共识。

近几年,民盟省委会持续关注碳达峰、碳中和,连续两年在网易体育全会上提交了相关提案。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市场定位,把握盟员本位,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产业发展的战略转型中积极寻找低碳循环道路,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