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九三学社省委会:“九广合作”开新篇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九广合作”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董辉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九三学社省委会专家组赴四川广元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广元口腔医院是“九广合作”项目医院,2019年又被确定为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开展的民主党派“浙广合作”重点帮扶项目医院。在广元期间,九三学社社员、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施洁珺和该院社员专家何建芳、李文,以及浙江省中医院口腔科社员专家金耀清等在广元口腔医院开展义诊会诊、教学查房、手术及操作指导、学术报告,得到了患者的好评。

此次活动中,“浙广合作——施洁珺名医工作站”在广元口腔医院万缘新院揭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