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盟省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郭舒韵 陆立科   字号:[][][]

据联谊报    一百年砥砺奋进,八十载风雨同行。528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代表民盟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出席并讲话。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民盟八十载历史,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历史;是传承民盟精神、弘扬民盟传统的历史;是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历史。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浙江民盟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打造与新时代使命要求相匹配、与“重要窗口”建设能力水平相匹配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把庆祝活动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相结合,与提升履职效能相结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举行“歌声飘扬 同心向党”——“见证·初心”歌咏汇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与会领导为“浙江民盟榜样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各设区市民盟组织负责人及近400名盟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