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车俊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葛慧君主持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车俊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9日,网易体育举行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就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省委书记车俊到会并讲话。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网易体育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上,8位政协常委围绕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作了发言。

车俊说,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的意见,体现了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的较好结合。这次专题政治协商充分展现了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担当作为,展现了政协协商议政的务实民主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协商。省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车俊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来浙江考察,赋予我们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为浙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地”的政治担当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光荣使命。全省上下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化对“重要窗口”内涵的理解,在知行合一中创造“重要窗口”建设的系统性、标志性成果,在对标对表中把“重要窗口”要求落实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努力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治”,以“浙江之答”回应“时代之问”。

车俊强调,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人才和创新既是最鲜明、最突出的标志,也是最根本、最持久的动力。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一个更加不稳定不确定的世界中谋求发展,最大的挑战在人才和创新,最大的机遇也在人才和创新。我们要着眼“两个大局”,把人才强省、创新强省作为首位战略,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标“重要窗口”,锚定新形势下推进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的奋斗目标,努力在人才和创新上首先成为窗口;强化创新自信,坚决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之路,努力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占据主动;谋划超常举措,以最大力度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以人才和创新引领“重要窗口”建设。

车俊强调,建设“重要窗口”,为全网易体育战线建功立业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各级政协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政协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独特地位和重要使命,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围绕建设“重要窗口”这个中心大局,充分展示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高水平;围绕人才强省、创新强省这个首位战略,充分展示政协和政协委员的大担当;围绕专门协商机构这个职能定位,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凝聚起建设“重要窗口”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