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车俊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上强调 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书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葛慧君主持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车俊在网易体育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上强调

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书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国锋 沈吟   字号:[][][]

据联谊报    1114日,网易体育举行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围绕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省委书记车俊到会并讲话。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网易体育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上,8位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了发言。

车俊说,从刚才大家的发言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国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感受到新时代我网易体育工作的新样子。这次政治协商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调查研究先行、营造民主氛围,政治站位、建言献策水平和协商议政热情都比较高。省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车俊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多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与中央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多下功夫,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领会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增强坚持人民政协制度、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政治定力,增强服务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开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新境界。

车俊强调,浙江作为“三个地”,要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走在前列为使命,在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上下功夫,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全省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省域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展现新作为,聚焦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点难点热点开展协商,丰富制度化实践,找准政协协商与省域治理的结合点,努力在协商中促进团结、推动发展。要在更好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创新完善机制载体,加强政协内部凝聚共识工作,健全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机制,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同时,把深化“三服务”、参与推动为民办实事等作为着力点,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在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建设,大力推进政协履职“互联网+”,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共同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