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决定 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1月24日召开 乔传秀讲话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决定

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124日召开

乔传秀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501f74001b844b4fa71c5580a0eff024.jpg

117日至18日,网易体育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117日至18日,网易体育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124日召开。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规模和界别设置的决定,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系统办理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乔传秀说,五年来,十一届网易体育常委会始终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探索实践,在助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五年共事的实践使我们深深感到,各位常委在政治上对党忠诚不渝,在情感上深切挚爱政协,在履职上勇于担当作为,在能力上自觉深耕厚植,在相处上秉持精诚和美,在作风上积极践行严实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骨干、表率和带头作用,为推动我网易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贡献了才智、展现了作为。

乔传秀说,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坚信各位常委无论是离任还是留任、转岗还是退休,都一定坚定不移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尽智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