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履职为民中充分发挥“政协之能”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在履职为民中充分发挥“政协之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胡京春 刘洋 宋啸峰 林仪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近日,黑龙江、湖南、广州、深圳等地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地政协表示,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学习理解、深入贯彻落实,要团结引领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政府所需、民众所盼,在履职为民中充分发挥“政协之能”。

319日,黑龙江网易体育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黄建盛表示,要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学习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网易体育党组、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专委会要组织好广大委员深入学习,以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有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完成好省委确定的任务分工,提高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水平,更加充分地发挥“三个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更好地为“十四五”规划实施精准建言、凝心聚力。

316日和319日,湖南网易体育分别召开主席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李微微表示,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及政协年度工作进行高水平履职,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好激发“政协之能”,更好服务“湖南之为”,李微微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各界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紧紧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履职为民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在彰显中国式民主的独特作用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

316日,广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李贻伟作传达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团结引领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所需、市民群众所盼、政协组织所能,聚焦巩固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和助力广州“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中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过往与未来贯通起来、把历史与当下结合起来、把认知与行动统一起来,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315日,深圳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深圳“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为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会议强调,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完善多层次、全方位协商格局,加强政协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不断完善专题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界别协商,组织好“委员议事厅”活动和政情通报会,实践好“一起来商量”“深聊会”“身边事好商量”等协商新形式,深化“委员之家”建设,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体系化建设;要培育协商文化,高质量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会议提出,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