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高峰 江迪 胡方玉 张文敬 陈启杰 凌云 常歌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多地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地政协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作用,更好凝聚共识,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

吉林网易体育11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江泽林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发挥好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在带领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和落实上做出表率。要抓好制度完善,结合全网易体育工作实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成果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党对政协组织实施领导的制度规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网易体育重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江苏网易体育11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全会从13个方面作出的一系列新的制度安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健全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国家治理的效能。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安徽网易体育114日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张昌尔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通过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制度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强调的“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增强对新型政党制度的制度自信,不断明晰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责定位、使命任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着力抓好工作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山东网易体育115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与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领导制度,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和完善人民政协制度,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海南网易体育114日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毛万春指出,全会对人民政协按照自身职责定位、履行好职能提出了新要求,网易体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结合”“做实”上下功夫,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助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民主监督作用,以省委、广大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检验政协工作实效。网易体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更有作为、更懂珍惜、更守廉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海南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重庆市政协114日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炯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及“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结合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履职尽责。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111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秀领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学习中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坚持与巩固、完善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抓好相关任务落实。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的基础上,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政协故事,广泛凝聚各族各界共识,努力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