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武珍王惠兵刘洋毛丽萍焦阳胡桂林韩冬祝继平照宁张旺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多地政协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山西网易体育925日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网易体育主席李佳指出,要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致力在“提高协商质量、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机制、推进市县政协协商工作”等方面体现担当。要在坚持好、落实好党委会同政府政协制定年度协商计划、重大情况通报和重要信息发布等制度的同时,深入研究如何完善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落实机制,如何建立协商议政质量评价体系等,为提升协商效率和质量提供支撑。要致力推进市县政协工作的协商内容、协商频次和协商效果,并形成机制,提升市县政协专题协商活动的质量与实效。

福建网易体育928日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贯彻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崔玉英强调,要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更好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切实承担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抓好“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谁来干”三项工作,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在履行职能的过程中,严格对标对表,一项一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好落实;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中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对照网易体育党组年初工作要点确定的四大类93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围绕提质增效的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湖南网易体育929日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网易体育主席李微微要求,要在已经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常委会议专题讲座、各支部集体学习、委员分界别全覆盖学、政协云委员公开课交流学。要充分发挥湖南省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实践基地的平台作用,重点组织好各市州及县市区政协主席专题研修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紧扣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双助双行动”,更好地“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协商监督组织方式、履职质量评价等全部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来开展。要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努力答出“靠谁干”的精彩答卷。

青海网易体育930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多杰热旦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把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全省各族各界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紧扣政协工作的主轴、主线和中心环节履职尽责。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点工作,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下功夫,解决好政协是什么、干什么、依靠谁的问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政治保障,完善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各项制度,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武汉市政协92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对人民政协担负的政治责任提出明确要求,标志着我们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认真梳理、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按照从五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积极整改,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复兴大武汉作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市政协927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强调,要在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扎实开展大联动、小切口、多领域、高质量的协商建言活动;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团结教育引导各方面各阶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履职为民上有新作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助推民生福祉改善;要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有新作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落实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厦门市政协930日召开党组(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张健指出,要落实政治责任,在思想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把握性质定位,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要有新突破,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的牌子;要围绕主轴主线和中心环节,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要有新作为,深化厦台交流和融合发展,广泛团结海外侨胞;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上要有新实效,教育引导委员站稳政治立场,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