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党委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进一步形成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合力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党委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进一步形成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合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毛丽萍林仪肖亮升陈启杰路强鲍蔓华王琦陈小艳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多地党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广东省委常委会927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决落实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广东网易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抓住关键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画出最大同心圆,完善协商制度机制,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加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省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党的建设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谋划推进,各级政协党组要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进一步形成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合力。

湖北省委常委会927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省各级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全省各级党委要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把人民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高协商议政质量。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团结各方面力量、凝聚各方面智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增进“四个认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尊重和支持委员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履行职责。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929日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党委会同政府、政协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制度,完善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落实机制。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进一步夯实政协履职的制度保障。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要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持续聚焦广西重点工作,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推动党委政府决策落地见效,汇聚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正能量。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政协领导班子,重点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

海南省委常委会929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坚持人民政协制度、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陕西省委常委会929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追赶超越上来。

宁波市委常委会927日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贯彻到底。要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做到政治协商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实效、参政议政有水平,充分体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使命担当。要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共促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水平。各级党委要把人民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级职能部门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为政协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持。

西安市委常委会929日召开会议,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以党中央名义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体现责任担当,彰显政协智慧、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

青岛市委常委会930日召开会议,市委书记王清宪主持会议。会议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委常委会会议定期听取政协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等制度。政协党组要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要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重视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政协领导班子。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及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更好地发挥政协在15个攻势中的重要作用,支持政协小分队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督促,为青岛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正能量。要筹备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工作谋划,聚焦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作出新部署,推动新时代青岛政协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