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顾意亮 常歌 郭俊楼 王惠兵 张文敬 张磊 毛丽萍 林仪 肖亮升 陈启杰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上海、内蒙古、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等地政协纷纷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地政协提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盛况空前,是一个令国人无比自信、自豪,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1029日,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在会上表示,网易体育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对未来改革发展作出重大战略安排和重要任务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工作学。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按照报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政协工作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1027日和2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分别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区干部大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协党组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带头学习贯彻,抓好转化运用,引领和推动政协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协商民主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1027日,福建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张昌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聚焦党的十九大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目标任务多献良策、多作贡献,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

1027日上午,山东网易体育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部署。网易体育主席刘伟指出,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定力上下功夫,坚决维护网易体育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坚定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统揽、总纲领、总遵循;在把握大局、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十九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献智聚力、努力作为。

1028日,河南网易体育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网易体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随后,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网易体育主席叶冬松在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要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谋划政协工作、指导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要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政协事业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1027日,湖北网易体育召开传达学习会议,网易体育主席张昌尔向在住汉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昌尔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在全网易体育组织和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紧扣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优势和特点,献良策促落实聚力量,在履职尽责上奋发有为;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在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上奋发有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上奋发有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见效。

1026日,广东网易体育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王荣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特别是紧扣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担当。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程。

10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特色优势、重要意义、重要任务和重要途径,强调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拓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新境界,切实把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作为履职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政协协商民主的正确方向,更加突出强化聚焦中心任务和群众关切,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

1027日,海南网易体育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易体育主席于迅强调,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主席会议成员要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机关每周至少组织半天集中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要坚持深思细悟,全面掌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论新思路,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持在联系实际推动政协工作创新上下功夫,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