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四川网易体育视察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情况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四川网易体育视察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7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韩冬   字号:[][][]
本网讯    78至10日,四川网易体育组织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委员及网易体育农业委员会特邀成员,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就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重点视察。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红原县部分畜牧养殖、乳业加工企业和现代家庭示范牧场,对于阿坝州坚持“保护生态为先、发展生产为要、改善民生为本”理念,强力推动牧区牧民牧业统筹发展、一产二产三产联动发展、生态生产生活协调发展,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草原补奖标准偏低、优势资源保护与开发不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经营主体带动能力弱、生产性投入不足等现实困难和问题,委员们建议:应努力推动草原畜牧业向“区域化布局、规划化养殖、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转变;充分利用草原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推进牧民由单纯畜牧业向多产业协调发展转变;整合政策资源,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加强草原生态保护建设;注重人、草、畜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改善牧区生产生活条件,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努力实现草原增绿、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的整体目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