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天津市东丽区政协建言中小微企业发展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天津市东丽区政协建言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0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路四江 郭烽 刘柳   字号:[][][]
本网讯    天津市东丽区政协组织委员近日围绕“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协商会,东丽区政协提前一个多月组织政协委员、驻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多次到企业调查研究,并依据行业特点,先后4次组织经济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帮扶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的意见建议。
协商会上,委员们提建议、献良策。曹恒海委员说,“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工作,就要搞好金融产品开发创新,完善风险控制和补偿机制。”委员们提出,要利用好现有融资平台,重点支持本区创新型、成长型、信誉好的企业加快发展。在银行工作的薛新国和张祯祥委员建议,要加强企业管理,注重解决企业财务制度不规范、有效资产把控不全等问题,以顺利实现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有效对接。“银行也是企业,要实现共赢,驻区金融机构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加强协调沟通,争取在金融产品创新、信贷规模上实现新突破,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控风险,创新发展。政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推动融资服务方式创新,使帮扶工作讲求实效、形成常态化。”
“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副区长张洪宝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聚集优势,为做好融资帮扶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更多好思路和对策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