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辽宁大连市政协建言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辽宁大连市政协建言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吕东浩 黄陈晓   字号:[][][]
本网讯    62,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吉带队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看守所等单位,视察城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积极为打造“平安大连”、“法治大连”建言献策。
委员们了解到,去年以来,市公安局以创建“平安大连”为目标,全力推进创新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工作,出台了《大连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年规划(20142016)》,明确了政府27个相关委、办、局防控工作职责,以市、区、街道为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委员们对上述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要求,也是回应群众期待的需要,更是打造“平安大连”、“法治大连”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应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创新,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格局。研究制定创新社会治理实施意见,整合各方面力量,完善市民综合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社会组织孵化、深化平安建设等工作体系,加强基层治理,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制定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