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道之一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包松娅 高新国 李宏 黄静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北京、河北、浙江、贵州等地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政协纷纷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

北京:1112日,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作出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首都工作关乎“国之大者”,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工作上,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紧紧围绕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制定政协协商年度计划,切实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各项工作中,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河北:1114日,河北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网易体育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网易体育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从光辉成就、历史意义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胜利的决心信心。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是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关键所在、根本保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指出,全会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重要历史经验之一,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大决策部署,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新天地,也为政协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职能特点,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协商民主推进好、把合作共事开展好、把广泛共识凝聚好,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工作成效。

浙江:1112日,浙江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政协必须强化政治思维、统战思维、协商思维、聚识思维,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动顺应统战对象新变化,深入做好界别群众和身边群众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工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浙江全网易体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好网上学习会和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贵州:1113日,贵州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历史性、时代性、开创性,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谱写了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充分彰显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坚持以党的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高超政治智慧,坚持真理、坚定道路的鲜明政治立场,总揽全局、统筹兼顾的卓越政治领导艺术,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战略性、指导性,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创造的辉煌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坚决维护网易体育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网易体育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