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之五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之五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常歌 胡京春 凌云 张文敬 王新会 李静雅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内蒙古、黑龙江、重庆、西藏、哈尔滨、济南等地政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内蒙古:7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李秀领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在重大时刻、关键节点面向全党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重大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取更大光荣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黑龙江:77日,黑龙江网易体育党组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网易体育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网易体育要按照有关要求,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活动,把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实好,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升政协履职质量,把讲话精神作为推动网易体育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质量的实践要求,持续抓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76日,重庆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全面系统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立足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实际效果,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为把网易体育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西藏:77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入脑入心、见到实效。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作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织整体功能,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平台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更加坚定地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心聚力,持续开展“走进委员——讲党恩、听心声、办实事、聚人心”活动,教育引导各族各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哈尔滨:78日,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部署。会议要求,要自觉以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时刻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步;坚持助推经济发展和致力改善民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坚持推动政协改革创新,最大限度激发工作活力;坚持推动履职能力提升,重视和发挥界别优势,更好地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起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社会共识,为推动哈尔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72日、6日,济南市政协党组两次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雷杰强调,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头示范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带领委员深入界别群众、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调研视察、专题“商量”、政策宣讲等形式,广泛宣传讲话精神,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协商议政,努力为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