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之一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各地政协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张原 高新国 江迪 李宏 毛丽萍 路强 鲍蔓华 李宁馨 王飞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连日来,天津、河北、江苏、浙江、湖北、宁波、西安等地政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天津:72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切实措施,迅速掀起热潮。要坚决维护核心,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河北:72日,河北网易体育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网易体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节点上,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网易体育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百年大党,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对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七一”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主题主线,精心组织专题读书班,组织专题辅导,确保取得学习实效。

江苏:72日上午,江苏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学习贯彻措施,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黄莉新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季度座谈交流学、政协讲坛集中学、委员培训专题学、委员读书系统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黄莉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突出双向发力,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和水平;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72日下午,浙江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会议强调,要做好“深学”文章,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网上学习和宣传宣讲,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增强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做好“细谋”文章,认真谋划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政协统一战线功能等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要做好“思责”文章,思考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能力本领去赶考,书写好“强国有我”这份时代答卷,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展现政协人的新风貌,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担当。

湖北:71日下午,湖北网易体育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网易体育主席黄楚平出席并讲党课,强调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砥砺奋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黄楚平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黄楚平强调,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有人民政协的精彩篇章。人民政协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要奠基者、推动者、实践者,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在维护核心、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自觉,在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履职为民上更加忠诚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奋发有为,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更加有力有效,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履职效能上更加务实笃行。

宁波:72日,宁波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助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强大动力。两级党组带头做到长远打算和阶段性安排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共同推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围绕中心,强化履职助推。围绕践行“八八战略”、唱好“双城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等重点任务,找准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拿出“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着力提升“建言”的质量、“专业”的水平、“协商”的特色,使每一次履职都充分体现为大局服务的使命担当。要践行宗旨,体现履职为民。坚决落实“深入开展调研、主动参政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的要求,把履职的“实招”融入为民的“实践”。要搭台联动,形成团结力量。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72日下午,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当前,要组织全市政协系统认真学习领会、扎实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加强市政协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政协各项履职取得实效。要始终把团结各界、凝聚人心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全社会各阶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